運動雲

亞運散打/高玉娟鍍銀 教練讚成績超乎預期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高玉娟結束最後一場比賽,拿下一面銀牌,中華武術隊(散打)教練曾仁邦說,高玉娟表現超乎預期,已經超越預設的門檻。

8月份左訓受訪時,曾仁邦並未明確指出征戰亞運的目標成績,現在他鬆了一口氣,「最初想說打進前三就是達標,結果超乎預期。」

他說因為高玉娟對抗經驗較少,亞運各國選手經驗豐富,「她技術面還不夠成熟,我們以戰術為主,算是運用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仁邦嗓子已經喊啞,且從第一場比賽起,因為壓力每天都只吃晚餐,「她經驗不足,要在場上提醒她,一開始吼再大聲她還聽不到。」

他開完笑說:「吼也是一種戰術,營造出再場上兩個打一個的氣勢,她一開始在場上還會亂了套,後來就有所改善。」

曾仁邦說,高玉娟的銀牌,是靠很多人的支持與幫助得來,包括所有指導過她的教練,武術協會還有左訓中心,還有徵召她打亞運的體委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