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中華分組第2晉級 27日4強戰對日本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仁川亞運棒球項目,地主南韓取得2勝,篤定以B組第1晉級,中華隊則取得2勝1敗,確定取得B組第2。27日4強賽,中華隊的對手是A組第1日本,比賽將於11時30分開打。

▲中華隊以分組第2晉級。(圖/記者許雅筑攝)

中華隊3場預賽結束,擊敗香港和泰國後,敗給南韓,2勝1敗,確定取得B組第2,休兵2天後,27日4強賽的對手是A組第1日本,比賽將於11時30分開打,中華隊先發投手預定是旅美小將胡智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先後擊敗中國和巴基斯坦,取得2勝,即便25日輸給蒙古,也篤定取得A組第1,26日休兵,27日將與中華隊交手。

南韓先後擊敗泰國和中華,取得2勝,即便25日敗給香港,也篤定取得B組第1,27日4強賽的對手尚未確定,可能是中國或巴基斯坦,得看25日雙方交手結果而定。中國與巴基斯坦目前都是1勝1敗,25日雙方交手,勝者將以A組第2晉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仁川亞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