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坐高鐵強迫裝籠!超模吳宜樺: 牠們被遺忘有生命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超模吳宜樺日前站上紐約時裝周的舞台大放光彩,堪稱模特兒界的台灣之光,身為愛狗人士的她,向來積極為動物發聲,這次她對於高鐵要求旅客要把寵物關起來的規定相當不滿,認為狗狗只因為不會講話,就被遺忘了也有生命,即使安分不吵鬧也要被限制行動,但一些大哭大叫的小孩卻可以舒舒服服坐在椅子上。

▼吳宜樺在臉書上對高鐵要求把寵物裝籠的規定感到不滿。(圖/翻攝自吳宜樺臉書)

吳宜樺24日搭乘高鐵前往台南,針對高鐵規定寵物要關在籠子裡的規定感到不滿,在臉書上PO文發表看法:「我的寶貝不吵不鬧也不臭,為什麼不能出來?」認為有些嬰兒甚至已經聽得懂話的小孩又哭又鬧又吵,爸媽講不聽也管不了,但因為「他們是人」,所以不會被要求關在籠子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宜樺是演藝圈知名愛狗人士。(圖/翻攝自吳宜樺臉書)

愛狗的吳宜樺口中的「寶貝」是隻可愛的紅貴賓,她表示:「我的寶貝最少有3歲人類的智商,講了就聽,因為她知道:『在某些場合裡她不像其他小孩一樣有特權』,即使她沒有妨礙或吵鬧到任何人。」但只因為講不了話,長的樣子是小狗,就被遺忘牠們也有生命,強調人和動物都是被賦予生命來到這世上,不該有差別待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