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蘇格蘭男友留下的一封信 讓曲家瑞哭了20年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曲家瑞、蔡佳玲、劉雨柔、佩佩與小曼日前上三立《綜藝大熱門》公開情書。曲家瑞拿出讓她哭了20年的情書;佩佩學生時收到當地角頭大哥的情書,她說:「打開來後發現字很醜,而且署名是無名氏,後來才知道他當時打架手斷掉,忍痛寫情書給我。」

▲曲家瑞公開過往情書。(圖/三立提供)

曲家瑞說:「我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彼此相愛卻無法在一起。」她曾與蘇格蘭人交往,但因為雙方在家鄉都有放不下的人,只好分開。這封信是1987年寫的,她表示以前都不敢打開,因為一看就會哭,信中寫著「我這一生可能再也看不到你,我跟你是這輩子最甜蜜的回憶,當你從我身邊被拿走時,感覺就像被雷擊中……。」她說:「這封信,我整整哭了20年才平復下來。」

曲家瑞拿出一封前外國男友的情書,她表示有一次幫男友整理東西,突然發現前女友寫給他的信,「前面內容還閒話家常,但後面就不對勁,不但寫xxooxx,還畫愛心,在國外來說是很明顯的性暗示。這封信至今還貼在工作室的牆上,不時警惕我要慎防男友劈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佩佩曾收過角頭老大送的情書。(圖/三立提供)

佩佩收過一封難忘的情書,她說:「國中時,有位男生送信給我,打開一看,發現字很醜,而且署名是無名氏,後來才知道是當地角頭大哥寫的,字醜的原因是他當時打架手斷掉,忍痛寫情書給我。」而蔡佳玲收過不少學生的情書,但她表示:「我個性比較特別些,如果對方喜歡我,但我不喜歡他,追求太過時我會生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