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香奈兒當真品賣 北市精品行賺黑心錢遭警查獲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樹林分局員警24日前往北市大同區一家精品行,查獲店家涉嫌自大陸購買A級仿冒名牌貨,再以低於市價行情賣給不知情民眾,警方共查扣仿冒「CHANEL 」飾品213件,市價約值300萬元,吳姓女店主則坦承犯案,全案偵訊後依違返商標法移送法辦。

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指稱,台北市大同區某精品批發店疑似販賣知名品牌仿冒品,由於作工精美讓人難以辨識,且價格低廉,吸引不少貪小便宜的顧客上門,警方隨即佈線掌控,確認該店家販賣飾品係屬仿冒商品無誤。

北市精品批發店賣仿冒名牌貨,樹林警飛象過河查獲市價300萬仿冒品。(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偵查隊24日上午11時許持士林地方法院搜索票,前往該店搜查,當場逮捕負責人吳姓女子(34歲),並起出仿冒「CHANEL 」等字(圖)樣商標胸針15個、手鍊32條、項鍊50條、戒子18個、耳環49對等共計213件仿冒品,吳女稱,這些商品自今年3月開始,以每件數百元自大陸買回,再稍增價格販售,僅賺取微薄利潤。

樹林分局表示,此次查獲名牌仿冒品共計213件,經香奈兒公司粗估仿冒價值約新臺幣300萬以上,是今年起新北市警局各分局查獲仿冒品中最大宗的案件,全案訊後依違反商標法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