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羽球/戴資穎後來居上 女單晉級16強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仁川亞運會羽球個人賽今(24日)開打,大會第7種子台灣頭號女單戴資穎首輪遇上硬仗,面對日本女將高橋沙也加,鏖戰到決勝局,花了57分鐘,以21比23、21比11、21比15後來居上,順利晉級16強。


▲戴資穎晉級16強。(圖/資料照) 

首次參加亞運,戴資穎賽後表示,一開局場地順風,只要一打快,球就控制不住,未能順勢拿下來,轉換場地變成超逆風,打來就很順手,才能逆轉戰局。

戴資穎下一場出戰泰國金妲芃(Nitchaon Jindapol),雙方生涯未曾有過交手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另一位我國女單好手白驍馬,則是出戰尼泊爾塔蔓(Sara Devi Tamang),兩人實力有段落差,最後21比10、21比12,輕鬆搶進16強,下一場對上大會第2種子中國王儀涵,兩人生涯對決7次,驍馬全部落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亞運羽球戴資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