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晟敏秘戀「爆乳蛇腰妹」金思恩! 遭粉絲抓包情侶戒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天團Super Junior成員晟敏驚傳死會!被爆與音樂劇演員金思恩陷入熱戀,女方不只外型白皙亮麗又擁有火辣身材,還曾是偶像團體「香蕉女孩」的一員,因合作舞台劇《三劍客》擦出愛的火花,但有粉絲早在4月就發現他們關係不單純,抓包兩人有多款情侶物,交往至少已經有5個月。

▼SJ晟敏與金思恩被爆熱戀。(圖/翻攝自韓網)

據南韓媒體報導,晟敏去年12月參加舞台劇《三劍客》的演出陣容,因而與同為該劇演員之一的金思恩結識,進而陷入熱戀,女方經紀公司24日主動對外坦承小倆口才剛開始交往,希望外界給他們一點空間,而晟敏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則表示:「還需要向本人確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思恩身材火辣。(圖/翻攝自韓網)

對於「才剛交往」的這項說法,卻被踢爆其實晟敏與金思恩至少已經交往了5個月,有粉絲揪出女方臉書的照片對比後,發現兩人除了有同款情侶戒及耳機,就連指甲彩繪的圖案都相同,此外,他還在4月時曾PO出一張日常照,遭抓包照片中的一頂彩色圓點生日帽竟與女方慶生時頭上所戴的是同一頂,戀情在粉絲間早就是公開的秘密。

▼SJ晟敏與金思恩的情侶物被抓包。(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