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任是否會做完4年?朱立倫:會「做滿」且「做好」

▲新北市政總質詢首日,市議員除關心朱立倫的財產外,也批評施政滿意度仍不夠好。(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首日,民進黨市議員林秀惠直問朱立倫如果連任後是否會做完4年?朱立倫回應說,他會繼續為新北市民服務,而且不要說「做完」兩個字,但一定會「做滿、做好」

有關綠營市議員批評朱立倫到台北市和基隆市幫連勝文跟謝立功助選、「心都不在新北市」,朱立倫以四兩撥千斤方式打趣說,他去基隆助選時,沿路都遇到在當地做生意的新北市民,他並告誡在場議員要是誰說你選舉會最高票,「就是要害你啦!」

對於民進黨市議員張瑞山要求朱立倫提出自己最滿意的施政,立倫認為不管是兒童的托育系統、老人共餐服務和成立銀髮俱樂部、改善水利建設解決淹水問題,都是他認為值得自豪的項目,對於外界評價他施政滿意度只有4.5顆星,仍低於蘇貞昌執政時代的5顆時,朱立倫表示,施政滿意度未來仍有努力的空間,他肯定市府團隊的執行力,並強調這是大家努力的成果。

民進黨市議員陳永福則表示,關於施政滿意度的結果,當事人常常會有盲點,像是許多民眾覺得溪洲部落、老人年金的發放其實立意很好,但是過程都還要檢討,尤其最近各種建設的開工、揭幕典禮常讓民眾產生工程已全面啟動、營運的誤解,他呼籲朱立倫不要藉此「騙選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