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肩傷復原不佳 羅錦龍本季確定報銷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統一7-ELEVEn獅羅錦龍7月底因肩傷進入傷兵名單,原先估計一個月就能歸隊,但目前復原狀況不佳,總教練陳連宏表示,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羅錦龍肩膀發炎的狀況沒有改善,確定本季無法回到球場,已經確定報銷。


▲統一投手羅錦龍本季報銷。(圖/截自中職官網) 

身為球隊主力投手,羅錦龍今年大小傷勢不斷,先在4月份遭到強襲球打中臉部,大約休養兩周,之後5月份閃到腰,曾經跳過先發,到了7月底,再度因肩傷下到二軍,隨後診斷出肩膀發炎,當時評估只要一個多月就能歸隊,但陳連宏表示經過MRI檢查後,確定今年無法重回球場。

前次在一軍出賽是7月29日,之後下二軍在8月20日投過1場復健賽,投2.1局因肩膀不適退場,自此之後仍沒再回到投手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目前球隊投手狀況,陳連宏認為缺少潘威倫和羅錦龍,調度上確實比較困難,但先前831大限之前加盟的洋投李韋斯(Amaury Rivas),依目前內容來看,李韋斯表現不只是好,而是非常好,證明當時的資訊收集沒有問題。

李韋斯先發4場,繳出1勝,投27.1局,送出21次三振,被敲出18支安打失7分自責分,自責分率2.31,WHIP值為0.84。

另外,本季扛下先發重任的「雞排」江承峰,陳連宏認為他表現也相當好,只是很可惜都沒能拿下勝投,但棒球就是如此奇妙,有時候只要一個環節出問題,結果就會有所不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7-ELEVEn獅羅錦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