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再少一枚!中視李佳玲急流勇退遭疑預備嫁人?

▲中視主播李佳玲宣布離職。(圖/取自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繼台視林家琪、中天吳依潔陸續暫別螢光幕後,中視主播李佳玲23日在粉絲團宣布正式離職消息,美女主播再少一枚。其實早在今年8月,就傳出她已向公司提辭呈,但身為該台力捧主播,事業如日中天之際,突然宣布息影,讓不少粉絲錯愕,紛紛揣測該不會是下個人妻。對此,李佳玲笑著否認:「真的沒有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玲初登主播台嫩照。(圖/取自臉書)

26歲的李佳玲自政大新聞系畢業後馬上進入中視擔任記者,之後因表現亮眼,一路晉升為專任主播及節目主持人,順遂際遇令人稱羨。選擇在此時離職,李佳玲坦言,一開始心情的確很掙扎,「但這幾年除了工作,很多方面都交了白卷,想趁著這段休息時間,多多努力。」除此之外,李佳玲因工作關係,幾乎每半年生一場大病,父母看在眼裡,十分心疼,因此早勸她停下腳步,好好休養身體。

身為新生代十大最正主播之一的李佳玲,離開主播台消息一出,有粉絲立刻聯想她要結婚去,紛紛獻上祝福。但李佳玲澄清,真的是想先休息一下,還沒要結婚啦。不過,她也搞笑拿出自己與麥當勞叔叔的照片打趣說:「對啦對啦!我是要嫁給『高富白』。」

▲李佳玲自嘲,是要嫁給高富白啦~(圖/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