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金衛股東會通知澄清 連勝文:810股,完全沒有變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PTT八卦版近來最熱門的話題就是「金衛TDR」,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曾公開表示,個人在台灣公開市場持有約800張的金衛TDR,一股都沒賣,連勝文24日上午拿出金衛股東會通知澄清,「上面明明就寫了810股,完全沒有變」。


▲股票指示書,為今年2014年9月證明,顯示為持有單位數為810。(圖/連勝文辦公室提供)

自稱擅長理財的連勝文,日前卻自爆投資曾經慘賠失利過,外界質疑是否刻意營造「理財高手」的形象,連勝文也再度解釋, Evenstar投資基金有分資產管理公司以及基金公司兩部分,資產管理公司在草創初期沒有賺錢,但是基金公司卻幫投資人賺不少錢,也曾獲得AsiaHedge評選為亞太區十大最佳基金,連勝文笑稱「這樣講我好像在賣基金,我在選市長誒,好像很奇怪」。


▲2013年,顯示為手上持有單位數為540。(圖/連勝文辦公室提供)

連勝文也澄清,自己原本購買540張金衛股票,去年底參加公司的現金增資,才在2014年初又獲得270張股票,總計共持有810股,連勝文拿出上周金衛召開股東會的通知,他強調,「上面明明就寫了810股,完全沒有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