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牠會一直等你!溫馨狗廣告 飲酒前計畫好安全回家

 

▲看著主人跟朋友提酒出門玩樂,狗狗好擔心。(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狗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美國啤酒品牌近日推出一支「世界啤酒責任感日」的感人廣告,利用人類最忠心的夥伴「狗狗」提醒觀眾,當你出門跟朋友飲酒狂歡時,別忘了計畫如何安全回家,因為你最好的毛朋友永遠都在家裡等著你平安歸來。

如果你有一隻狗可以陪你上山下海玩樂、把你當作世上最重視的人,那麼你就有責任讓看著你跟朋友提酒出門狂歡後,趴在窗邊癡癡等你、看不到你就擔心得垂首低鳴,甚至盼望每個經過門前的車燈都是你回家了的狗狗,知道你一定能計劃好如何平安回家,千萬不要酒駕,因為「牠永遠在等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趴在窗前癡癡等著主人回家。(圖/翻攝自YouTube)

▲一看到主人平安歸來,狗狗掩不住地開心又親又舔。(圖/翻攝自YouTube)

▼Friends Are Waiting.(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這個訴諸對狗狗「責任感」的溫馨廣告自9月19日上傳至今超過上千萬次點閱,網友紛紛表示超感人!尤其有養狗的人更能感同身受,因為每次回家一開門瞬間,等在門後的狗狗就是用這種好像「等了你一輩子」的熱情在迎接主人。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關鍵字: 汪星人啤酒狗廣告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