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中天為搶籃板 「骨頭插出肉外」開放性骨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吳中天曾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從拍完電影《甜蜜殺機》後,轉戰導演圈拍《四十三階》,以本片入圍了韓國釜山電影節國際競賽,看似事業生涯邁入下一個里程碑,卻在近日打籃球時造成開放性骨折,未來半年需拄拐杖行動。

▼吳中天為搶籃板,「骨頭插出肉外」開放性骨折。(圖/翻攝自吳中天粉絲俱樂部的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中天12日和友人在籃球場切磋球技時,只是做了一個平常常用的搶籃板動作,一跳下來卻感覺到腳涼涼的,沒什麼知覺,但等到看到小腿折出三節,硬生生凹成一個「ㄇ」字型,讓他心理頓時出現「完了!」的念頭,雖然腳無力,又必須要抬高,小腿一直「掉下來」,旁邊的友人也都不敢隨意動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救護車後,吳中天因為骨頭插出肉外,只要救護車震動一次就痛一次,後來護理人員來幫他脫運動鞋時,疼痛更加劇,到要拍x照時,因為腿要擺正才能拍,痛到暈過去,在隔天開完刀後,在住一天院觀察有無感染,帶著40公分鋼板和3根鋼釘出院,原本女友楊子姍剛從國外回來度假,沒想到他馬上就發生這種憾事,但所幸沒釀成更大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