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少丞姊萬依絨為弟奔走 演藝路暫時中斷

2014年09月24日 00:01

▲為了弟弟官司,萬依絨四處奔走只為了做弟弟靠山。(圖/翻攝自萬依絨instagram)

東森新聞/綜合報導

殺警主嫌之一萬少丞收押禁見,苦勸他出面的姊姊萬依絨意外受到外界矚目,其實萬依絨原本是模特兒,有著神似藝人劉品言跟昆凌的亮麗外表,很受廠商青睞,但傳出現在她因為弟弟的事情,跟經紀公司解約,展現長姐風範,一肩擔起為弟奔走。

▲很多人都認為萬依絨和藝人劉品言神似。(圖/《東森新聞》提供)

照片中笑容甜美,長髮飄逸的女生就是涉嫌殺警的主嫌萬少丞的姐姐萬依絨。兼職當模特兒的她剛出道不久,很多人說她長得像藝人劉品言;也有人說她擁有圓潤臉蛋,更像周杰倫女朋友昆凌,演藝路十分看好,但她意外低調,如卻因為弟弟奔走,現身鏡頭前。

▲萬依絨才剛出道就十分受到青睞,已經有不少作品。(圖/翻攝自Youtube)

萬依絨面對鏡頭無奈表示,希望一切就交給司法,該面對的會去面對,希望媒體可以不要再報導她的家人們,畢竟禍不及家人嘛!只見她說完一臉哀傷就趕去忙,為了弟弟的官司,她已經向經紀公司解約,把模特兒工作暫停,要專心成為弟弟靠山。

但這樣的她讓朋友十分心疼,總是把光芒留給別人的她,合照也不會站中間,獨照也總是笑的靦腆,看得出她開朗地個性惹人喜愛。但如今因為誤入歧途的弟弟涉嫌殺警,不但演藝工作停擺,還得承擔外界眼光,鏡頭前眼眶泛紅的她,還得等一切塵埃落定才能重拾笑容。

看更多~萬姊姊與萬少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