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中韓大戰 呂總:了解韓先發梁玹種需提防快腿

記者歐建智/台北─仁川連線報導

就是要贏南韓!亞運棒球賽中華大戰24日下午5點30分進行,中華隊取勝就是預賽分組第1,南韓可能由左投梁玹種先發,呂明賜表示,看過多次他的投球影片,已有因應之道,並要提防南韓的快腿。

▲南韓左投梁玹種。(圖/截自KBO官網)

中華隊目前在仁川亞運棒球賽預賽打了2場都全勝,24日對南韓若是贏球,就是預賽B組第1,4強賽碰到A組第2的球隊,會有較大勝算,闖進金牌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關鍵戰役以及不想輸南韓的壓力,中華隊已下達求勝的指令,只要有機會贏球,一定會全力去拚。

南韓可能會以起亞虎左投梁玹種對中華隊先發,因中華隊左打居多,呂明賜表示,已看過梁玹種的投球影片很多次,球員對他已有印象,球速快,打擊時需提早做準備,並減少追打壞球,接下來就是實際對戰。

呂明賜表示,南韓的投手很敢塞內角球,打者出棒的節奏要提早,避免被擠壓而打不好,這是打者需要提防之處。

對於南韓隊的打線,呂明賜表示,南韓有幾位打者的腳程很快,守備時傳一壘以及傳二壘的阻殺與封殺,都要更專注。

南韓先發投手梁玹種目前成績15勝7敗,防禦率4.27,在韓職勝投榜上僅次於耐克森英雄洋投安迪(Andrew Van Hekken),最快球速超過150公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亞運棒球中華隊呂明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