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郭俊麟4局挨2安失1分 中華隊13比1領先泰國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仁川亞運棒球B組預賽,中華對泰國比賽前2局取得13比0大幅領先,郭俊麟維持前2局好手感,3局再送出2次三振,但4局被敲出2支安打,失1分;中華隊3、4兩局皆未得分,4局結束13比1領先。

郭俊麟3局面對泰國後段棒次,接連送出2次三振,接著1棒打者敲出投手前滾地球,郭俊麟將球拋給一壘手陳俊秀,抓到第3個出局數,三上三下解決泰國。

▲郭俊麟第4局失1分。(圖/記者古依晴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3局下由首局轟出全壘打的蔣智賢開始打擊,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接著中華隊啟動代打,林根緯被投手偏高球路釣中,揮棒落空遭三振;下一棒朱立人中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中華隊三上三下,未添得分數。

4局上同樣由郭俊麟主投,他先送出一次三振,接著被敲出游擊方向內野安打;下一棒一壘方向滾地球,野手選擇傳二壘,一壘跑者盜上二壘;接著泰國敲出中外野安打,攻下1分,而這分也是中華隊在仁川亞運首失分,泰國將比數追成13比1。

4下中華隊張進德率先敲出中外野安打,陳品捷同樣中間方向安打,接著中華隊換代打,楊先賢左外野平飛安打,中華隊攻占滿壘,下一棒由蕭帛庭代打,敲出中間方向飛球,但距離不夠遠,在三壘的張進德企圖衝回本壘,遭到觸殺,4局結束中華隊13比1領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