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菲戀曝光3小時 張栢芝竟抱潮男喝紅酒還「keke」笑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星張栢芝在前夫謝霆鋒和舊愛王菲爆發大復合後,接連傳出情緒失控、傷心賣掉昔日夫妻愛巢,以及突然在錄影中途因急性腸胃炎送醫,引發外界諸多聯想。沒想到,她還被爆出鋒菲戀復合消息曝光3小時之後,私人Instagram上的動態消息竟是和男性友人喝紅酒狂歡,並留言「keke」,內容十分耐人尋味。

張栢芝被香港《FACE》週刊爆料,鋒菲戀曝光3小時以後,她在私人Instagram分享了一張手拿紅酒杯,側頭露出嫵媚笑容的照片,還在留言中寫道「Drink Drink sin 『keke』(意同台灣網路用語ㄎㄎ笑)」。而她事後又被翻出和新加坡知名潮人好友Darius搭肩合影的親密照,加上PO文那句看似話中有話的keke字眼,敏感時刻被爆出這些私人生活動態,更引發外界好奇。

▲▼張栢芝(下圖左)被香港週刊爆料,在謝霆鋒爆出和王菲復合後3小時,竟在網路PO出開心喝紅酒的照片,還留言寫下「keke」字眼,連和男友人Darius的親密合照都被翻出來討論。(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報導也指出其實張栢芝聽到謝霆鋒和王菲復合後,反而徹底對前夫死心,把重心都轉移到兒子身上,決定在新加坡展開新生活。然而,由於她時常做出驚人之舉,因此也有人大膽揣測其或許正計畫要給鋒菲兩人來個大反擊也說不定,並預言到時候應該又會鬧得滿城風雨。

事實上,張栢芝在鋒菲戀爆發後,有傳她因此情緒變得很不穩定,也徹底對前夫死了心,還以港幣1.2億元(約台幣4億元)的價格,賣掉雙方當年一起共築愛巢的豪宅。

▲霍汶希公開苦勸張栢芝要懂得放下,並祝福對方能早點走出失婚陰霾,迎向新的幸福人生。(圖/新浪娛樂)

另外,有關張栢芝情緒失控的傳聞登上各大新聞版面後,男方的經紀人霍汶希反而第一時間跳出來表示心疼她必須獨自撫養2個兒子。霍更公開苦勸「兩個人在一起是天注定」,如果雙方感情真的出問題,又何必勉強在一起,不如放下一切好好開心過生活,對彼此、對孩子都比較好,也送上祝福希望她能快點走出失婚陰霾,擁抱新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