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懷念日劇「冰上悍將」主題曲

2014年09月23日 16:33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Queen 皇后合唱團/ I was born to love you (圖/翻攝自網路)

▲冰上悍將(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第四篇:Queen 皇后合唱團/ I was born to love you

日劇”冰上悍將”主題曲破天荒採用Queen皇后合唱團的名曲I was born to love you,這是一組來自英國的老牌搖滾樂團,由於歌曲走激情搖滾,再加上歌詞描述對自己另一半的強烈愛意,誓死都要愛到底,這歌曲的氣氛與”冰上悍將”不謀而合。

●冰上悍將主題曲:Queen 皇后合唱團/ I was born to love you

”冰上悍將”描述冰上曲棍球藍蠍隊的故事,由木村拓哉主演”里中晴春”球隊隊長,除了可以看到那些大男孩們很MAN的冰上曲棍球技外,豪放不羈、玩世不恭的他,竟不顧一切的追求由竹內結子飾演之性格保守的”村瀨亞樹”,甚至訂下愛情契約,進行一場轟烈的愛戀,為本劇的精隨。

▲冰上悍將 劇照1(圖/翻攝自網路)

▲冰上悍將 劇照2(圖/翻攝自網路)

▲冰上悍將 劇照3(圖/翻攝自網路)

相信許多觀眾除了享受劇中演員的冰上曲棍球技外,纏綿悱惻的三角戀情也讓人難以忘懷,當然村瀨亞樹這句”我不會再輸給寂寞,也不會轉移目光,這就是我的PRIDE。”振奮人心的台詞,更是催化收視率節節高升的元素。

▲冰上悍將 劇照4(圖/翻攝自網路)

▲冰上悍將 劇照5(圖/翻攝自網路)


▲冰上悍將 劇照6(圖/翻攝自網路)


”冰上悍將”收視率平均為25.2%,截至目前的歷年最高平均收視率排行第6,首集與完結篇更高達28%以上,而其他集也維持在22%-25%之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