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颱風天讓雙親待社區中庭 黃男竟嗆:我媽講話不實在

我們想讓你知道…養兒防老......這句話誰說的?

▲兒躲債棄養欠租,無情房東趕老夫婦。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黃書葦/桃園報導

桃園一對高齡老夫妻因為積欠2個月房租,被房東找人來將他們家當打包,然後趕出家門,當時跟他們一起同住的兒子看到房東來趕人,居然丟下一句「我現在 自身難保」就拍拍屁股走人,讓老爸老媽颱風天在社區中庭待了一晚。不過,兒子受訪時否認落跑,還說「我媽媽講話不實在」。

「我好幾次要我老公……我們去自殺好了,我們兩老這麼疼他……」,黃姓婦人講到心酸哽咽,因為辛苦拉拔大的兒子居然在颱風天任由房東把他們趕出去。「我說你搬到哪我跟你到哪,他說我自身難保。」

只丟下一句話和積欠2個月的房租就走人,9月20日下午3點多,電梯監視器畫面拍下身穿紅色上衣的黃姓男子,一臉若無其事的樣子離開社區,沒多久,女房東就找來3名壯漢,把老人家的家當用黑色塑膠袋打包塞進電梯。

我哀求等我找到房子再搬,他說管你去死!」兩老無處可去,只好在社區中庭枯坐一個晚上。黃姓婦人說起自己的遭遇,除了談到兒子時一度失控,其他時候都相當沉著鎮定,沒有太多情緒起伏;相較之下,她的老伴神情顯得落寞,沉默不語,不停的搓著雙手。

黃姓夫妻從前家境優渥,黃老先生是一家紡織廠的廠長,攢下200多坪、大約2千萬土地,還有好幾棟房子,但唯一的兒子是啃老族,只會伸手要錢,房子不是被兒子拿給地下錢莊抵債就是假藉經商騙父母過戶到他名下,結果家產全部敗光,現在欠了一屁股債還到處跟親戚朋友借錢,挖光父母老本後就拍拍屁股走人,讓老夫妻相當寒心。

不過,兒子受訪時大聲喊冤說,「沒有這種事情啦!我媽媽講話也不實在,我現在先是住朋友那邊,因為我現在也是在好好想有什麼生意可以做嘛,講這麼難聽,說我落跑還是怎樣,都說我不負責任還是怎樣,事實上根本不是這樣。」

家產被兒子敗光,黃姓老夫婦落得要靠里長和善心人士接濟,讓他們點滴在心頭,現在也決定要控告兒子遺棄,不再縱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