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異性戀會快樂些」 網友淚問:若能選你會當Gay嗎

▲「我常想這個問題。我會選擇愛,不論我的性向是什麼。」一位網友這樣回答。(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Youtube名人Chris Thompson日前看到了一則新聞,內容是關於一位同性戀因為父母的不諒解而被趕出家門,他在看完了相關影片後覺得很難過,於是他問了自己的粉絲們:「如果可以選擇,你會當Gay嗎?

在Chris Thompson所看到的影片中,那位同性戀的爸媽認為兒子是自己選擇成為同性戀的,最後甚至一言不合而動起手來,因此,他問了粉絲們問了關於同志們的選擇問題,並拍攝影片記錄下來。而在影片後段,他把網友們的回覆放到影片中,而很多答案都非常心酸,甚至讓他流下眼淚。

一個名叫Eddie514的網友表示:「我並不討厭自己是Gay,但我必須選擇不當,因為有太多憎恨了,幾乎讓我死在反同性戀的恨意裡。」

「沒什麼人知道我是Gay,如果可以選的話我會選擇當異性戀,跟其他男人比起來我常覺得空虛。我時常不被人接受,連自己的爸媽也是(他們愛我,卻恨我是Gay這件事),還有神也不喜歡,我糟透了。有時候我會問自己,有沒有可能當個異性戀?但看來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就是對女生一點感覺都沒有,這讓我很困惑,如果能當個異性戀,我想我會快樂些。」一位匿名網友感觸良多的說。

「這根本不是選擇,因為這是天生的,你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感覺,也沒辦法決定自己喜歡上誰。」網友Paco The Taco這麼認為。也有女性網友Katherine表達意見:「唯一的選擇是:你是否誠實面對自己。」

Chris Thompson希望大家聽聽這些親身經歷的人是怎麼想的,除了告訴大家別認為同性戀是一種選擇外,也希望讓更多人知道他們的故事。

▼Chris Thompson關於同性戀想法的影片。(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