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關臉書不接電話 台大宅王砍40刀抱屍哭:下次不敢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不該強求。

▲張彥文和林女的甜蜜合照。(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恐怖情人!台大土木工程研究所、建中畢業的29歲男子張彥文,不滿22歲林姓女友提分手、關臉書斷聯繫,讓他無法接受,本來打算在她面前自殺,卻怒火中燒狂砍對方40多刀、頸部幾乎斷裂身亡,還抱著屍體哭喊「我下次不敢了!」

據了解,張彥文在台大就學期間曾率隊參加校內電玩比賽奪冠,有「台大宅王」的封號,也是朋友口中的「大師」,目前在知名的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KPMG)擔任審計員。

警方調查,雙方2013年12月透過臉書認識,今年3月開始交往;林女6月從台中教育大學幼教系畢業後,北上到台北的台大附設幼兒園實習,被小朋友叫「亮亮老師」。張幫林在台北市松山區租屋、付租金,兩人常同居。

據悉,張彥文情緒暴躁有暴力傾向,吵架時都以「殺全家」威脅林女,讓她萌生分手念頭。林7日和張男一起同遊京都,知情友人表示,男方在日本會動手打人,還用強迫手段想要上床、拍裸照,讓林非常害怕;張返台後還威脅發生性關係才刪裸照,讓林心灰意冷決定分手。

張彥文事後不斷在臉書上懺悔,「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不會了,相信我,別擔心,更重要所以說四次」,也到林女臉書留言,但全被刪掉;林也關掉臉書,不接手機,斷絕一切聯繫

張彥文供稱,22日上午6時多,他拿水果刀到林女南京東路5段的租屋處,本來打算死給對方看,但又下不了手,見她趕著上班、態度冷漠,竟情緒失控狂砍40多刀,甚至對她的下半身做出猥褻動作,撫屍哀號「再也不敢了」;他自殘被警方戒護送醫,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

張行兇前8小時還在臉書寫道,「我想,正如妳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我有多愛妳;我自己,也永遠都不知道我居然有這麼愛妳」、「需要多麼大的緣分才能真正相愛無悔一輩子啊?我想,至少需要修三千年並不會是過分的要求」、「直到三千年後......到時,我們再相遇,好嗎?對不起,謝謝妳,我愛妳」,讓他的朋友感嘆「大師你為什麼要這麼傻?

▼張彥文當街砍死林女。(圖/東森新聞)

▼張彥文多次甜蜜出遊,林曾在天燈上寫下「嫁給大師」的願望。(圖/翻攝張男臉書)

▼張彥文8月才幫林女慶生,未料竟痛下殺手。(圖/翻攝張男臉書)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