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愛百公斤牙套胖男 被新娘抱直嚷:好有安全感!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國民女神」安心亞為新歌《在一起》獻出填詞處女秀,拍攝MV時則和體重逼近百公斤的胖胖男「小花」配成對,沒想到兩人對戲超有默契,新娘抱、轉圈圈、手牽手愛情長跑、一騎雙載兜風好美滿,心亞開心說:「沒想到跟穩重男約會很有安全感耶!」並大讚小花跟他對戲凝望時,「笑容快將我融化!」

▲安心亞(右)在新MV裡面對戲逼近百公斤的胖男小花(左)。(圖/美妙音樂)

安心亞寫詞初體驗很辛苦,雖然很快的完成,但苦的是求好心切,為了符合甜蜜浪漫的情境,一改再改,歷時半個月才交稿,中間過程很焦慮,也充滿「幻想」,她把拍《妹妹》前和姐妹掏同遊關島和泰國的旅行經驗拿出來回想,再「置入」男主角,幻想與阿娜答歷經旅遊的浪漫,「我結結實實地『神遊』了半個月,光想就累斃了!」

安心亞滿心期望情歌《在一起》應該會有型男主角當福利,沒想到卻是在《妹妹》裡告白失敗的重量男-小花,小花噸位直逼100公斤,戴黑框眼鏡很安靜,一笑開嘴是牙套男,充滿喜感;被小花新娘抱完後,也讓女神直喊「好有安全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和小花在MV裡追趕跑跳碰,眼中只有彼此,小花騎單車時,她還淘氣從後座一把矇上小花的雙眼製造浪漫,讓眾人大呼:「太幸福!」「也太肉麻啦!」,彷彿談了1天戀愛的安心亞,希望幸福能快降臨。她的「女孩站出來」演唱會將於10月11日(六)晚上8點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行,購票請洽華娛售票。

▼安心亞(左)因為拍MV和小花當了一天的戀人。(圖/美妙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