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自爆在家「哼哼哈哈」 老公:娶到一個女神經病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Vivian)是許多人心中的甜美女神,2月和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主席李雲峰註冊結婚,讓不少男粉絲大呼心碎。不過她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在家完全不顧形象,還會拉著老公一起用大喊「哼哼哈哈」的方式減壓,讓對方忍不住說「娶了一個女神經病回家」。

▼徐若瑄是許多人心中的不老女神。(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日前接受大陸《信息時報》專訪,談到將擔任選秀節目主持人,透露製作單位曾經通知「可以穿得很像女神」,但她認為大家已經看夠這種形象,決定輕鬆以休閒褲、運動鞋裝扮登場,展現親切、樸實的感覺,也讓大家認識她真實的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9歲的徐若瑄是粉絲眼中永遠不老的女神,卻認為「現在女神這麼多,都沒有特別了」,期待大家注意她的作品。不過,她還是透露了保持年輕的秘訣,認為可以用運動來維持「樂觀心態」,有時在家還會邀老公李雲峰一起大喊「哼哼哈哈」減壓,被對方調侃「天啊,我娶了一個女神經病回來。」暴露自己活潑、隨興的一面。

▼徐若瑄透露在家會被老公說是「女神經病」。(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