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不在意比王菲小12歲 自認:成熟的男生會找姊姊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謝霆鋒和分手11年的舊愛王菲20日驚爆復合,2人在女方家中親密相處4天並甜吻,相差12歲的姊弟戀再次引起各方高度關注。他2月接受媒體專訪的內容被翻出,談到和王菲、前妻張栢芝的年齡差,認為年紀並不比感覺重要,「比較成熟的男人會找姊姊」。

▼謝霆鋒2月在接受雜誌訪談時提起感情觀。(圖/翻攝自網路)

謝霆鋒2月情人節前夕接受《時尚BAZZAR》雜誌專訪,大方揭露自己的愛情觀,自認是很依賴感覺的人,也容易被感情影響,「這個行業本來就很重情的。」他透露欣賞女生「適當的時候做適當的事」,但不會特別對談戀愛的對象開出條件,因為一旦有條件就像是在交易,「如果我能說出我喜歡她是因為長髮、眼睛大,那我喜歡的就是這個特徵而不是她,遇上一個頭髮更長、眼睛更大的,我肯定跑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界好奇謝霆鋒和王菲、張栢芝的戀情,2位女性分別大他11歲、3個月,讓許多人忍不住猜測是不是獨鍾「姊弟戀」。謝霆鋒解釋,並沒有刻意追求姊姊,但因為入行時年紀小,能碰到的女生多半就比較年長,而且自認和小女孩比較難溝通,「我覺得比較成熟的男生會去找姊姊。」並表示和姊姊在一起不是為了追求被照顧的感覺,畢竟男生也有責任顧好女孩子,這是一種做人的風度。

▼謝霆鋒和王菲相差12歲的姊弟戀曾轟動演藝圈。(圖/翻攝自紅網)

謝霆鋒自認是不太會追求女生的人,在感情世界裡經常表現得有些溫吞,但隨著年紀漸漸增長,也越來越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對於被外界看成「風流浪子」,他覺得人過了30歲還是會希望有個伴侶,「最後那個未必是最激情的」,但現階段仍希望伴侶和戀人能是同一個,「我還是相信童話式愛情故事。」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