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盧」鴛鴦盜嗆警:不想跟你說了,我要找媽媽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敢問令堂是?

▲鴛鴦大盜好囂張,落網嗆警要找媽媽來。

東森新聞記者蕭洸志/雲林報導

警方19日在雲林逮到一對鴛鴦大盜,2人竊取被害人的存摺與現金準備要去銀行領錢,落網後在派出所大聲咆哮嗆員警,還說要找媽媽來,絲毫沒有悔過之意;警方追查發現,2人5月份曾在台中大里行搶銀樓,之後更一路從台中偷到雲林。

這對鴛鴦大盜落網後在派出所不斷咆哮,直喊他們是冤枉的,陳姓女嫌還當起「媽寶」,嗆員警說要找媽媽來。「我不想要跟你說了,我要找我媽媽來。」

警方清查發現,2人身上有6個皮包、7本存摺,還有護照現金,詢問東西是從哪來的?2人講得不清不楚,其中一名被害者到派出所指認,廖姓嫌犯還跟對方當場吵起來。

「你偷我東西就是你的不對,沒告你就不錯了,你還敢講!」「你告我?1200元還我,你告我,我的錢你還我。」原來廖姓嫌犯之前偷竊被對方當場抓包,付了1200元當和解金,但竊盜屬於公訴罪,被法辦後他竟然還要向被害人追討和解金。

警方查出,廖嫌和妻子2人一路從台中偷到雲林,18日在雲林斗南菜市場找尋下手目標,偷了好幾個皮包還潛入民宅行竊,搭計程車要去銀行領錢時,司機看2人拿著多本存摺,行為怪異,打電話報警,警方順利逮到這對鴛鴦大盜。

警方追查發現,廖嫌5月在台中大里行搶銀樓,當時他佯裝顧客說要買金飾給太太當禮物,在銀樓試戴了2小時,等店員低頭填寫單據時拿走項鍊戒指就離開。不過,廖嫌跟著員警回到犯案現場時,對於自己所做的事情絲毫沒有悔意,還藉口一大堆。「我只是要去火車站,所以東西我沒有要拿,你的眼鏡我也沒有要拿。」搶案加上竊案,這對超會「盧」的鴛鴦盜未來將在監獄裡好好反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