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甜心要生了! 松浦亞彌懷孕7個月預告年底當媽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偶像團體w-inds.主唱橘慶太與「早安甜心」松浦亞彌愛情長跑12年,去年4日修成正果結婚,當時女方因罹患子宮內膜症暫停演藝事業,想要懷孕恐有困難,但他始終陪在身旁悉心照料,甜蜜感情令人稱羨,如今才被日媒踢爆,松浦亞彌已懷有7個月身孕,他將在年底升格為準爸爸。

▼松浦亞彌與橘慶太去年結婚。(圖/翻攝自日網)

松浦亞彌2007年罹患子宮內膜症,2009年經痛變得劇烈難耐,決定暫退演藝圈休養,去年和橘慶太結婚後,雖然一度傳出懷孕恐怕有困難,卻也是治療子宮內膜症的最好方式,據悉橘慶太始終悉心照顧她的身體,讓她相當感動,如今順利懷孕,外界也期待她能盡快復出歌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浦亞彌懷孕7個月。(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媒體報導,松浦亞彌今年2月已經懷孕,但夫妻倆僅對親朋好友透露,態度相當低調,現在她懷孕7個月,胎兒進入穩定期,才開心對外宣布喜訊,預計在年底生產。

▼w-inds.日前來台開唱。(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