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也睡覺了,乖! 網友「超閃曬恩愛影片」真相很哀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已哭。

▲ 男子發現「女友」拍攝。(圖/翻攝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淡淡的哀傷!日本男子地主惠亮「一人約會系列」,讓許多人看了甘拜下風,現在也有台灣版了。網友「啦叭傑克」近日上傳一段女友催他趕快睡覺的影片,看起來超甜、超閃,但背後其實隱藏一個超哀傷的真相。

「啦叭傑克」19日在臉書PO上這支短片,寫道「一個可以曬恩愛的方法,覺得幸福」,影片中他躺在床上看書,看到女友拿手機拍攝,笑著說「欸,不要拍啦,唉唷」;隨後他抵擋不住女友的撒嬌,「好啦好啦,我睡覺睡覺,妳也睡覺了,乖」。

這支超閃的短片本來應該羨煞眾人,但「啦叭傑克」隨後公布「幕後真相」,原來是他一個人自導自演,本來應該是女友拿著的手機,是他用雙腳夾著。影片最後他起身離開鏡頭,留下空無一人的床鋪,旁白打上「長嘆」。

許多網友看了直呼笑翻天,「怎麼這麼心酸,想到要拍這個!好可愛」。「啦叭傑克」則無奈地說,「一個人孤單到某種程度時...就會像我這樣...」,也讓其他網友不忍地說「我願意當你的女朋友」。

▼男子不禁甜蜜地笑了。

▼男子拿走相機,要「女友」一起睡覺。

▼這才是殘酷的真相啊。

▼這才是殘酷的真相啊。

▼直擊超哀傷「曬恩愛」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