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主力難當! 公牛吉伯森:就愛從板凳出發

點評:無論先發或替補,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最重要!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過去4個賽季都在芝加哥公牛「板凳」提供紮實火力,並逐漸成為球隊主力第六人角色,吉伯森(Taj Gibson)在今夏布瑟(Carlos Boozer)遭球隊特赦後,被外界視為承接先發工作的有力人選,但隨著賈索(Pau Gasol)入隊後,吉伯森也公開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從板凳出發,擔任先發或替補角色真的一點也無所謂。」

▲公牛吉伯森表態對於擔任替補角色並無怨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2009年加盟公牛起,吉伯森除了新人球季擁有穩固先發地位外,過去4季幾乎都以替補身份為球隊貢獻心力,但他憑藉打死不退的藍領苦工精神,逐漸站穩球隊主力輪替陣容角色,上季平均13分、6.8籃板、1.4火鍋,而這僅僅是每場不到29分鐘的上場時間所寫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賽季將再度從替補角色出發,在諾亞(Joakim Noah)、賈索身後貢獻心力,正當外界擔憂吉伯森是否對無法取得先發地位而不悅時,他卻公開在個人「推特」表示,「我喜歡從板凳出發,無論先發或替補,這真的一點也無所謂。」

今夏公牛不僅補進老經驗的明星中前鋒賈索,加上歐陸潛力長人米羅提奇(Nikola Mirotic)也來助拳,但只要吉伯森持續展現拚勁與內線攪和功夫,必定仍能獲得重用,並讓公牛重返東區爭冠行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吉伯森公牛賈索NBATaj Gibso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