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網球/中華男團晉八強 雙打遇菲頑強抵抗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雖然第三點雙打遭遇菲律賓頑強抵抗落敗,中華男網仍憑藉王宇佐、盧彥勳單打奏捷,以2比1擊敗菲律賓晉級八強,下一戰將遇上中國大陸。

第一單王宇佐。(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2014年仁川亞運網球賽程持續在Yeorumul網球場進行,中華男網今天(21日)第一單派出王宇佐、第二單盧彥勳,雙打由陳迪與彭賢尹搭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宇佐第一點以4-6、6-3、6-0 擊敗修伊(Treat Huey),他在賽後表示,第一盤落後,是自己太想贏球,加上中華隊的身份,反而一開始放不開。

這是王宇佐睽違8年再度參加亞運,他說陷於落後心態才調整好,放手一搏才能順利逆轉,希望未來比賽能平穩一點。

第二點單打橫掃對手的盧彥勳指出,對手強度不強,下場就為了感受節奏,重點是明天的比賽,他以兩個6-0輕取約翰提耶羅(Patrick-John Tierro)。

盧彥勳第二單蛋洗對手。(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陳迪與彭賢尹的雙打戰,遭遇岡薩雷斯(Ruben Gonzalez Jr )與第一點單打修伊強襲,歷經2小時35分,以6-4、6-7(8)、6-7(4)敗下陣來。

陳迪表示,兩人狀況其實相當好,第二盤還先破發,不過修伊出現抽筋狀況,己方有所鬆動,一直想往修伊身上攻,修伊雙打世界排名39,表現相當沉穩。

明天對上中國,陳迪表示,晚間全隊擬定策略,雙打的公茂鑫、李喆算是老對手,他與彭賢尹都算熟悉,有一套應對方式,「我對彥勳、宇佐很有信心,前兩點抓下來最好,雙打真的是五五波。」

彭賢尹與陳迪。(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