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安心亞向藍正龍噴淚大喊 4樓男感動遞加油紙條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安心亞在《妹妹》中真情流露,一場得知「哥哥」藍正龍其實10年前曾愛過她,甚至把她當作前女友,無奈又心痛地站在窗邊哭喊:「誰把我的10年還給我!」令觀眾泛淚動容。有趣的是,她私下聊到拍攝這場戲時,透露現場有許多有趣花絮。

▼安心亞向藍正龍噴淚大喊,令人動容。(圖/親愛的工作室)

聊起這場大受好評的感人哭戲,安心亞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其實拍攝這場戲時不太順利,先是在拍攝的街口遇上一對小情侶在高聲大吵,劇組所有人等到她們吵完架。之後開拍正好是大半夜,路上靜悄悄,而她淒厲哭聲被附近鄰居報警,劇組更為擋警察花了好一番功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和藍正龍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兩人對彼此都有好感。(圖/台視)

不過,安心亞讚編劇寫得好、再加上導演在她耳邊輕輕一句「謝謝妳成為我的女主角」,讓她哭戲一次OK,順利殺青。而有趣的是,戲拍完後樓上4樓的男子拿了張紙條給她,原來是他誤以為安心亞真的失戀,寫紙條替她加油、認為她可以遇到更好的男人,令安心亞哭笑不得。

▼安心亞最近出新專輯,造型百變。(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