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釀酒人拚季後賽 王維中依舊枯坐冷板凳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大聯盟例行賽進入倒數階段,國聯中區釀酒人今(21日)以1比0險勝海盜,晉級季後賽還有機會,但在這個關鍵時刻卻始終不見我國旅美左投王維中登板亮相,並且自重返大聯盟後,也僅僅只有出賽1場。


▲王維中等待出賽機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釀酒人戰績80勝75敗,勝率5成16,近10場比賽贏了6場,落後分組領先的紅雀有7場,外卡部分則還差海盜3.5場,面臨爭取季後賽資格的情況下,王維中似乎未得到信賴,依舊枯坐冷板凳,究竟是不好用或是不敢用,原因只有教練團才知道。

透過擴編回到大聯盟,王維中於9月8日獲得機會,相隔近兩個月再上場,在9局球隊大幅落後時,K掉最後一位打者, 但之後沒有任何出場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王維中以規則五選秀空降大聯盟,待滿規定的90天後,自7月11日起以左肩出現緊繃現象,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展開復健賽之路。

經過約3個禮拜休息,王維中先從新人聯盟出發,在新人聯盟先發2場,隨後升上1A進行3場復健賽,逐漸把先發局數拉長,總共13.2局,吞下2場敗仗。

到了高A後,王維中在8月28日先發7.2局,失2分,順利拿下勝投,9月1日改成中繼2局,未被擊出安打,無失分,所以9月2日重返大聯盟,投球任務不變,仍定位為後援角色,但球隊9月份補進前道奇終結者布朗克斯頓(Jonathan Broxton),不僅背號從51變成58號,同時發揮空間也多少受到壓縮。

原先王維中有意願參加亞運,想藉此解決兵役問題,但由於國際棒總與大聯盟協議大聯盟40人名單,不能放行亞運,最後無法接受徵召。

王維中本季出賽14場,全部都是後援,累計17.1局,被敲出30支安打,包括6發全壘打,投出13次三振,有8次四壞球,防禦率高達10.90,被打擊率3成61,WHIP值為2.19。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王維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