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觀護盃/「鳳凰」颱風暴雨波及球館 台銀達欣並列第3

點評:太可惜了,不過花蓮球迷也看到額外的球員個人秀!

記者林宋以情/花蓮報導

花蓮觀護盃最後一日,冠軍由日本栃木王道隊拿下,亞軍為日本千葉噴射機隊,最後一場季軍戰由於「鳳凰」颱風來襲花蓮地區出現暴雨,基於安全考量場地不適宜再比賽,台銀、達欣兩隊最後協調終止比賽並列第3,另外璞園擊敗裕隆奪第5,台啤則擊敗SMAA美國隊列第7名。

▲觀護盃裕隆姜仕峰切入過人。(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璞園與裕隆爭奪第5之戰,首節裕隆尚取得領先,不過次節璞園靠著林金榜、黃啟峰拉出一波逆轉攻勢,攻守轉換後璞園更將比數拉開到20分差,終場以78比63取得第5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銀與達欣季軍戰,開賽雙方攻勢相當,台銀首節11比10,1分領先達欣,不過受到颱風暴雨影響比賽場地多處有漏水情況,為顧及球員安全決定終止比賽,兩隊並列第3收場。

▲觀護盃簡浩重披璞園戰袍。(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僅管比賽提早結束,主辦單位為了不讓到場的球迷失望,仍舉辦小型的個人挑戰賽,讓台銀、達欣兩隊球員進行三分球大賽、兩分球投籃賽及灌籃大賽。

三分球大賽「小羅」羅鈺群以19分拿下;兩分投籃賽冠軍為達欣師徒檔許智超、朱億宗,鳥總展現他「中距離教科書」的身手,從頭到尾只投丟一球;灌籃大賽由達欣洋將佩爾(Norvel Pelle)拿下。另外台銀「歌王」鄭皓璿也特地「獻聲」高歌,讓花蓮觀護盃在風雨中劃下另類句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WSBL觀護盃達欣台銀颱風漏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