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看「鋒菲戀」替張栢芝喊冤 直指:是謝霆鋒不見兒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謝霆鋒和王菲的戀情炒得沸沸揚揚,因為此事兩位的前妻與前夫心情也備受關注,而許多藝人紛紛表示支持與恭喜。不過中國星主席向華強妻子陳嵐(向太)卻跳出來替張栢芝與2個小孩抱不平,表示之前傳出女方不讓謝霆鋒見小孩,如今應證了一些事,同時替女方感到難過。

▲向太因「鋒菲戀」替張栢芝感到可憐。(圖/翻攝陳嵐、謝霆鋒、張栢芝微博)

向太於21日中午12點左右,在微博寫道:「原本鋒菲舊情複燃不關我的事。但是?突然覺得張栢芝母子三人好可憐。」並指出張栢芝與謝霆鋒離婚時,不讓謝見孩子,還冠上套牢孩子只為綁住前夫的名聲。她對此表示:「不是栢芝不讓爸爸見孩子,而是爸爸自己選擇工作和私生活不見孩子。」且呼籲媒體為母子3人留足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控訴張栢芝把小孩帶走的報導。(圖/翻攝最愛Lucas微博)

張栢芝大兒子Lucas的微博粉絲頁中也發表一篇相關文章,希望媒體筆下留情,並寫道:「别每次提到孩子就說是栢芝不讓男方家見孩子。這樣的不公平不尊重事實的報道已經持續3年了,是時候停止了。」更再次暗指是謝霆鋒為了工作與私生活不見小孩,並在圖中附上多張控訴張栢芝不讓男方見小孩的雜誌,以及一張寫著「時間讓人說真話」的字樣,替女方喊冤。

▼在Lucas的微博粉絲頁放上這張,解釋先前的報導有誤。(圖/翻攝最愛Lucas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