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大眼放電林志穎自稱林太太 網友:楊祐寧要哭了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藝人郭采潔和男友楊祐寧交往2年多,感情穩定甜蜜,加上郎才女貌,是眾人眼中的速配情侶。想不到她在遇到「不老男神」林志穎後,瞬間把正牌男友拋在一旁,化身狂熱小粉絲,興奮得在微博上傳和對方的合照,坦言9歲時就自稱是「林太太」,引來網友打趣「楊祐寧要哭了」!

▼郭采潔和林志穎合照(左圖),爆料9歲時就自稱是對方的太太,也被網友打趣正牌男友楊祐寧(右圖)要哭了。(圖/翻攝郭采潔微博、資料照/記者蕭采薇攝)

郭采潔2012年和楊祐寧合作《向前走向愛走》爆出假戲真做,之後大方認愛,也不時在公開場合傳情,小倆口常毫不避諱地放閃。但她在與林志穎的合照中,露出燦爛笑容,一臉興奮地瞪大眼睛看著身旁的偶像,看起來十分開心。而分享照片還不夠,她也留言爆料自己9歲時就肖想當「林太太」,甜蜜放閃的對象由男友變成男神,引發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采潔和楊祐寧大方認愛,常在公開場合甜蜜放閃。(圖/《大尾鱸鰻》劇照)

網友擔心郭采潔的「正牌男友」楊祐寧地位不保,紛紛打趣發問「楊先生知道嗎?」也有人搞笑說到「楊先生看到妳說的話要哭了」、「妳把楊先生放在哪?」此外,林志穎的容貌數10年如一日,是演藝圈著名的凍齡代表,也讓網友直言「他長得應該還和妳9歲時一樣啊!」合照中的童顏引起大批粉絲讚美,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