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菲」復合後王菲首曝甜笑照 被愛滋潤心情全寫臉上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王菲與11年前的舊愛謝霆鋒被媒體發現在家密會4天,纏綿熱吻的照片曝光引起熱議,現在外界相當關注兩位當事人的一舉一動,男方早先被認為是間接承認「復合說」。而她至今雖未出面,但20日和好友外出餐敘的照片曝了光,照片中她笑的很開心,讓人不禁想是因為愛情滋潤所以好心情都寫到了臉上。點我謝霆鋒留宿與王菲纏綿4天全紀錄看更多


▲王菲日前與友人外出餐敘,俏皮的在臉上貼上花瓣,看得出有好心情。(圖/翻攝自網易娛樂)

據陸媒報導,王菲日前與友人一同外出用餐,好友於20日上傳照片,照片中的她穿著黑色短袖上衣,打扮輕鬆,與姊妹淘一起搞笑自拍笑得十分燦爛,和姊妹們在臉上貼上紅色花瓣,看的出氣氛很歡樂,她相隔11年再度與舊愛謝霆鋒復合的好心情,也完全表露無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菲開心與友人自拍。(圖/翻攝自網易娛樂)

網友看到王菲開心與友人餐敘的照片後,發表想法認為她不該開心,應該將謝霆鋒還給張柏芝,但有依舊有許多粉絲對「鋒菲戀」大力表示祝福,還有人對這段「舊愛再聚首」的戀情,還在驚訝當中,「睡一覺醒來鋒菲復合了,再一覺醒來王菲懷孕了,這個世界變得太快了,我是不是不該睡覺了。」但王菲懷孕的傳聞現已被她的經紀人陳家瑛否認。點我謝霆鋒留宿與王菲纏綿4天全紀錄看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