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計劃誘敵失敗? 柯文哲:這是新聞還是科幻小說


▲柯文哲出席姚文智主辦的河右岸論壇。(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柯文哲擬定「誘敵M計畫」,早在參選前就自己針對MG149做清查,打算誘敵深入,不過,羅淑蕾的爆料卻超出預期,加上柯文哲沉不住氣,才讓整個佈局被自己搞砸,對此,柯文哲21日受訪時表示,「這倒底是新聞還是科幻小說?」

柯文哲上午出席民進黨立法委員姚文智舉辦的《第三屆河右岸論壇》,受訪時被媒體問到誘敵M計劃是否被自己搞砸,柯文哲笑說,每天讀新聞好像在讀小說,「奇怪,想像力有夠豐富,到底是新聞還是小說,而且是科幻小說」。

柯文哲說,這國家最不欠缺的就是謠言,記者還能寫的活靈活現,楊舒媚(該新聞撰稿記者)實在太有想像力,「這實在是編劇一流的人才」,老實講,當事人讀起來都非常讚嘆,寫得身歷其境。

對此,柯文哲指出,世界上的事情都是這樣,「三分真七分假,一分真九分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