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2童星艷照外洩 《歌舞青春》凡妮莎全裸露粉點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日前所發生的好萊塢豔照外洩,造成有101位女星受害,而近日美國論壇網站Reddit和4chan又出現新的一批照片,2位從迪士尼出身的童星,包括《歌舞青春》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和希拉蕊(Hilary Duff)都成為受害人。

▲迪士尼《歌舞青春》電影出身的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也成了此次裸照外洩的受害人。(圖/翻攝自網路)

在好萊塢豔照門事件爆發之始,駭客在網路上貼了一份有101位女星的名單,可看到凡妮莎哈金斯、希拉蕊、賽琳娜(Selena Gomez)以及德芙卡梅隆(Dove Cameron)都名列其中,近日前2者的私照在網路上瘋傳,凡妮莎的多半是包毛巾,或脫到剩內褲、用長髮微微遮住「車頭燈」;但希拉蕊的則全是下體清晰的近拍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希拉蕊平日給人陽光的感覺,但在新的被公開裸照當中,大多為下體清晰近照,和平日形象大相逕庭。(圖/希拉蕊的臉書)

除了迪士尼童星外,最近在美劇《音樂之鄉》有優異表現的,也是童星出身的「甜心女伶」海蒂潘妮迪亞(Hayden Panettiere)此次外洩照片數量之多,多為露點照,也成了主要受波及的對象之一。

▼「甜心女伶」海蒂潘妮迪亞(Hayden Panettiere)。(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