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狗綁車後拖行四肢血肉模糊 網友肉搜車主:畜生不如

▲目擊者聲稱大黃狗四肢血肉模糊並將照片上傳微博,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自汕頭同城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民眾在廣東省東部的汕頭市直擊「虐狗」事件。一輛掛著廣東車牌的汽車,在後方綁著一條繩子,將一隻大黃狗拖著行駛,目擊民眾聲稱黃狗四肢以及爪子都被磨破,甚至已經血肉模糊,不知道究竟被拖行多久,憤而將照片上傳微博引發網友關注。

20日晚間照片被上傳到微博後,短短幾小時內就有3.5萬的轉發,大部分網友都批評車主「無良」、「比畜生還不如」等,最後甚至有人發動肉搜,將車主的身分公開於網路上。

▲涉嫌虐狗的車主遭網友肉搜,手機也被打爆。

另外,也有一派網友在《汕頭同城網》發文,根據照片分析,大黃狗被拖行到四肢血肉模糊,地上應該要有血痕,但比對網路上流傳的照片,卻發現柏油路上並沒有明顯血痕,懷疑可能是「PS」來炒作。

不過,目前車主的個人資料已被網友公布出來,手機也被網友灌爆,雖然有消息指出大黃狗已經死亡,但並沒有得到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