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緋聞後首現身! 燦笑唱《因為愛所以愛》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謝霆鋒在王菲家秘愛三天被拍,事情爆發後,經紀人霍汶希則發表聲明懇請外界給他空間,間接證實小倆口復合。事情爆發後,他按照原訂行程到四川演唱,也是首次在外界面前露面,其中有2首都是愛情歌,滿面春風,唱完便快閃離開。點我看更多王菲謝霆鋒復合相關新聞

▼謝霆鋒緋聞後首現身!酷男燦笑唱《因為愛所以愛》。(圖/翻攝自謝霆鋒微博粉絲團、《網易娛樂》)

謝霆鋒20日到四川營山演唱,一連唱了3首歌,除了主持節目的新歌《十二道峰味》外,其他兩首都是愛情歌《謝謝你的愛》、《因為愛所以愛》,平常酷酷的他當天看起來笑容格外燦爛、滿面紅光,其中《因為愛》歌詞中的「只是為了你一句話,我全身搖擺,只是為了一個笑容,愛就存在。」似乎就唱出他陷入熱戀的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謝霆鋒於2012年在節目上就大方表示王菲是他的最愛,後來兩人各自離婚恢復單身後,就不斷被網友「撮合」。他8月於女方度過45歲生日時,在微博上傳為電影《一生一世》創作主題曲的影片,自彈自唱歌曲《讓我們走下去》,當時就被不少網友懷疑是藉歌隔空傳情,現在被拍到兩人復合鐵證,也讓許多粉絲樂壞。

點我看更多王菲謝霆鋒復合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