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圓滾滾巨肚內藏「龍鳳胎」?黑人神祕:健康就好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范瑋琪懷孕3個月,目前已暫停公開活動,專心待產。老公陳建州(黑人)20日放上范范的入產檢照,寫下:「平安健康最重要~~boy or girl?」暗示兩人已向醫生詢問雙胞胎「大小熊貓」的性別。網友也化身鍵盤柯南,不少人鐵口直斷是一男一女的「龍鳳胎」,更有人直指:「左邊的像男生,右邊的像女生。」

▲陳建州(黑人)放上范范(范瑋琪)做產檢的照片。(圖/翻攝自陳建州粉絲專頁)

全面停工養胎的范瑋琪,14日出席男籃國手楊敬敏的婚禮,懷胎3月的凸肚反而成為焦點。為了能夠平安生下「大小熊貓」,懷孕以來范范已經胖了3公斤,以提供小孩們最棒的養分。據推測預產期在2月底。醫生曾對38歲的范范表示,以她的年紀要懷雙胞胎只有8%的機率。也有一說,高齡產婦較容易懷上「龍鳳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詢問范瑋琪所屬的福茂唱片,是否已知曉「大小熊貓」的性別,福茂表示暫時聯絡不上范范,黑人手機至截稿前則未通。此外也有人說,相信夫妻倆比起性別,更注重寶寶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