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五星飯店惡質卸責 郭子乾燙傷耗2年:只求一個道歉

▲郭子乾韓國燙傷官司持續2年,已不抱任何期待。(圖/東森新聞)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郭子乾2012年到韓國旅遊不慎被熱水燙傷,憤而向首爾RAMADA飯店提出告訴,跨海官司纏訟2年,一審被判敗訴,二審結果預計10月初出爐,但郭子乾不抱太大期待,認為勝訴機率低,「現在已經放棄叫他們賠償,只希望能給我一個道歉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子乾對判決結果不期待,只求韓方道歉。(圖/記者陳明仁攝)

郭子乾當時因飯店的瑕疵熱水壺燙傷,事後拍照存證,但業者卻聲稱找不到熱水壺中的塑膠圈,懷疑是郭子乾惡意誣陷,一審法官也採證該說辭判郭敗訴。他20日錄《中華好詩詞》時透露,對方強調自己是五星級飯店,不可能提供有瑕疵的用品給住客,並說韓國沒有消費者保護法,韓國的消保法只保護製造業者,因此要他去找製造廠商。

郭子乾今年2月受訪時,仍對官司抱樂觀態度,如今聽聞業者全力卸責,讓他心灰意冷,「只求他們給我一個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