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男姜棟元為戲爆肥10公斤 坐飛機噴淚嚇壞空姐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氧氣女神宋慧喬與男星姜棟元(或譯:姜東元)在新片《噗通噗通我的人生》中合作演出一對17歲初嘗禁果,意外成為父母的年輕夫妻。以往常接演古怪角色的姜棟元,這次飾演一名孩子氣的父親,為戲辛苦增肥10公斤,還自爆在飛機上看劇本看到噴淚,嚇壞一旁的空姐。

▼姜棟元的角色愛吃東西,他自己也為符合角色形象吃肥10公斤。(圖/采昌)

姜棟元在《噗通噗通我的人生》飾演可望成為跆拳道選手、卻在17歲意外成為爸爸的「韓大洙」一角,他透露當時在飛機上讀劇本,邊讀邊噴淚,大概哭了4、5次,因為怕被人發現,只好低頭默默啜泣,空姐發現後隨即遞上濕紙巾,以為他得了重感冒,讓他相當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度詮釋父親角色,姜棟元為此下了許多苦功,他表示為了更符合角色體態,還刻意增胖10公斤,讓模特兒出身的他甘願放棄最注重的外貌,短時間內從64公斤胖到74公斤,還得持續做重量訓練維持硬梆梆的肌肉,直呼太辛苦。《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將於10月3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