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羽球/不敵地主南韓 中華女團八強止步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中華女子羽球隊今(20日)一日兩戰,首場意外遭到香港頑強抵抗,打到決勝局才勝出,而晚場對上地主南韓,中華女將不幸以直落三敗北,女團本屆止步於八強。


▲戴資穎表現先盛後衰。(圖/資料照)  

首場比賽對上香港,戴資穎先以21比7、27比25擊敗葉姵延,次點謝沛蓁/程文欣組合以21比17、21比14解決潘樂恩/周凱華,取得2比0領先,但]第三點白驍馬鏖戰三局,以14比21、21比17、20比22輸給張雁宜,之後第四點陳曉歡/賴佳玟組合又以12比21、13比21不敵陳祉嘉/謝影雪,兩隊進入決勝第五點,還好首度入選亞運國手的白馭珀頂住壓力,輕鬆以21比10、21比5打敗張櫻美,幫助中華隊以3比2的局數勝出,成功晉級八強。

晚場八強戰,中華隊強碰地主南韓,第一點就上演精彩戲碼,由我國世界排名第9的戴資穎對決世界第4的成池鉉,生涯兩人同場對決,分別各拿4勝,一開賽戴資穎掌握氣勢,不僅先下3分,並一度取得6比2領先,可惜先盛後衰,首局反而以16比21、13比21落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點雙打程文欣/賴佳玟以13比21、19比21,輸給金昭映/張藝娜組合,至於最後希望白驍馬雖然拚盡全力,第二局試圖振作,無奈仍以8比21、18比21難擋對手裴延姝,中華羽球女團以八強作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亞運羽球女子團體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