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圭賢搞笑扮《冰雪》艾莎 金色海膽假髮引粉絲噴笑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最近在進行新專輯《Mamacita》的宣傳,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6」也同時起跑,19日首度登場的首爾場次,成員分別扮裝成《冰雪奇緣》的公主艾莎,最讓人發笑的莫過於圭賢,許多粉絲看完造型後,忍不住笑說「髮型也太醜了吧!」

▲SJ圭賢在演唱會上扮冰雪女王艾莎,被粉絲嘲笑。(圖/資料照、翻攝微博)

Super Junior雖是偶像團體,但仍能夠不計形象的搞笑,帶點瘋狂的性格深受各界喜愛。2013年他們結束「Super Show 5」南美巡迴回到南韓時,就分別變身成《復仇者聯盟》的主角、蜘蛛人、金鋼狼、黃飛鴻和悟空等英雄人物,造成仁川機場一陣騷動,當時圭賢扮的是「邪神洛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鑑於《冰雪奇緣》成為南韓最賣座的動畫電影,Super Junior在「Super Show 6」上也端出扮裝的橋段,成員們分別以艾莎女王的扮相登場,最令人發笑的就是圭賢,金色的假髮相當不服貼,好像放了黃色的海膽在頭上,讓許多粉絲直呼「太好笑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