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謝霆鋒戀情大復活! 好友劉嘉玲祝福:愛很美好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王菲、謝霆鋒分開11年後,被拍到日前在女方家中親密共度4天4夜,並甜蜜熱吻互擁,上演戀情大復活戲碼,不少粉絲們直呼感動!謝霆鋒經紀人發出的聲明,也未否認兩人戀情。王菲好姐妹劉嘉玲聽聞消息後也送上祝福,直言「愛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劉嘉玲(右)聽聞鋒菲戀復合,送上誠摯的祝福。(圖/資料照、翻攝網路)

據《搜狐娛樂》報導,謝霆鋒15日被拍到和王菲一起乘車回家,並在女方位於北京的家中待了4天(粗估約80小時)都足不出戶。他留宿的這幾天和對方宛如熱戀情侶般的甜蜜互動,除了親自愛人替下廚,甚至不時親吻,關鍵性畫面都一併被攝影機記錄了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對分開11年的情侶,之所以能夠上演大復活的戲碼,除了謝霆鋒曾在專訪時坦言,王菲一直是自己的最愛外,王菲經紀人陳家瑛及女兒竇靖童也都被推測是「助攻手」。針對兩人戀情,當事人謝霆鋒只表示「我現在在飛機上,不回應。謝謝。」

鋒菲戀相隔11年上演大復活,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王菲好姐妹劉嘉玲得知消息後,也開心送上祝福,表示「愛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所以我都會真心祝福他們」、「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好好享受目前,珍惜每一刻。」而和謝霆鋒是好兄弟的陳奕迅,則不予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