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苗栗客運女運將出嫁 穿白紗開遊覽車載老公到婆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掌握的不只方向盤,還有自己的幸福!

▲迎娶請來遊覽車隊很特別,禮車司機竟然是穿白紗的新娘更讓親友驚呼連連。(圖/翻攝自TVBS新聞畫面)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有「苗栗客運之花」封號的巴士女司機陳美雪,19日和交往8年的男友舉行結婚典禮,男方派出6輛遊覽車當禮車風光迎娶,但最特別的地方是,拜別長輩後,竟然是由穿著婚紗的新娘坐上遊覽車駕駛座,開車載新郎和親友回到婆家吃婚宴,讓現場所有人大呼新奇。

今年25歲的新娘陳美雪是名遊覽車運將,還是苗栗客運唯一的女司機,負責竹南到南庄路線,被眾人稱作「苗客之花」,她和新郎從高中就是汽修科班對,兩人交往8年終於決定攜手組成家庭。

不同於一般結婚迎娶會用轎車當禮車,新郎找來6台遊覽車風光迎娶,超大陣仗吸引鄰居和親友的目光,但最大家感到驚奇的還不是遊覽車隊,而是新人拜別女方家長後,竟然是由穿著白紗的新娘子當禮車司機,載著新郎和所有親友到南庄婆家參加喜宴。

提著婚紗裙襬坐在熟悉的駕駛座上,新娘陳美雪熟練地發動車子操作方向盤,開心的表情又帶了點緊張的感覺,因為這次她載的不是客人,而是自己一輩子的幸福,而這特別又浪漫的迎娶橋段,也讓親友驚嘆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