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被女兒偷襲嘴嘟高高 陽岱鋼PO照放閃:哪有這樣的啦!

點評:將來長大不得了啊

▲陽岱鋼被女兒偷襲,臉書PO文放閃。(圖/翻攝自陽岱鋼粉絲專頁)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

只要看到女兒就投降的「台灣鬥士」陽岱鋼,因為平常練球、比賽很忙,所以一直很珍惜和孩子相處的時間。他18日在臉書粉絲團PO出被愛女「偷襲」,才一天的時間就吸引逾4萬7000名網友按讚,不少人更虧他是在放閃。

「哪有這樣的啦♥被♥偷♥襲♥」,俗話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這句話完全印證在陽岱鋼身上,他前天在臉書PO出被女兒「強吻」的三連拍照片,閃瞎一片網友。有人虧說,被偷襲嘴還是嘟很高;也有人認為,超合理的小三;還有人表示,快「抱緊」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陽岱鋼愛女超人氣可是有目共睹,先前老爸就曾吃飛醋,在臉書抱怨大家太誇張了,女兒照片人氣達7萬,超過自己PO文10倍 可讓他這個版主相當沒面子,甚至還有人來要電話,「先斷腳筋再說」。

據了解,陽岱鋼平常練球、比賽很忙,每個月只能和定居在北海道的妻子、女兒相聚2次,所以一直以來都很珍惜和愛女相處的時間,去年接受雜誌訪問時,更表示自己的最大心願,就是當個普通的爸爸,每天接送她上下學。

關鍵字: 陽岱鋼女兒台灣鬥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