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超萌海報亮相 艾美獎男星獻聲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夢工廠經典超人氣動畫《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即將於明年農曆新年檔期上映,19日再度公佈最新預告片,電影中文版海報同步公開,四隻特攻企鵝躲藏在斑馬線裡超可愛亮相!新科艾美獎男主角得主、英國性格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也加入搞笑陣容,要讓影迷見識不一樣的BC!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可愛海報出爐。(圖/福斯)

此次擔任《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中全新角色—「零零漆」密探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先前因演出英國熱門電視劇《新世紀福爾摩斯》而人氣爆紅,更於今年抱走艾美獎最佳迷你劇男主角,此次加入《馬達加斯加》行列,擔任正義團隊—放風所的所長,操著英國紳士口音要與賤賤的企鵝們KUSO演出,高反差讓導演聽完配音笑翻,更直說這是大家從沒見識過的班奈狄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在《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中為「零零漆」密探配音。(圖/福斯)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中的企鵝們超可愛。(圖/福斯)

班奈狄克近期事業愛情更是兩得意,最近才被媒體起底,他私底下有個高學歷正妹女友,而不久前他所參與的新片《模仿遊戲》更在多倫多影展大放異彩,頗有機會角逐明年奧斯卡大獎,班奈狄克從電視劇、電影到現在的動畫片扮演過各式各樣的英雄角色,當然兩大英雄製造工廠漫威(Marvel)及DC都傳出有意邀班奈狄克加入英雄行列,先前更盛傳他極有可能演出漫威系列的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被媒體問到此事他並沒有全盤否認,還親口說他想嚐試蝙蝠俠。

▲夢工廠動畫《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台灣官方預告片 。(影/福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