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女子賽/強壓地主佔排頭 中國陳利慶領先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中巡賽選手在第二輪展現實力,來自中國大陸的陳利慶繳出平標準桿的72桿,以143桿(-1)的成績暫居排頭。

陳利慶。(圖/大會提供)

總獎金新台幣500萬的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在東方球場舉行,首回合領先的徐薇淩,第二輪145桿退居第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6歲的陳利慶來自廣東潮州,14歲起就擔任桿弟工作,22歲才開始接受高球訓練,在那之前都靠高球雜誌與租來的球具自學。

今天東方球場依舊風勢強勁,陳利慶以平標準桿收尾,2012年轉入職業的她,還是第一次在職業賽中躍居領先。

她說:「今天的風勢比昨天更大,所以我認真地打好每一桿,特別注意風向,避免大失誤。」

擠進爭冠行列,陳利慶也表達強烈的奪冠意圖,「我非常想贏這個比賽,對我的職業生涯與獎金都有很大助益。」

本土選手方面,錢珮芸丶蔡佩穎及黃玉珍以落後1桿的144桿暫並列第二,決賽正逢颱風來襲,天氣變數很大,成績排名變數更多,冠歸誰手,還很難預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