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金秀賢助陣仁川亞運 現身3分鐘一句話都沒說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仁川亞運開幕式於19日晚上盛大舉行,以「遇見亞洲的未來」為主題,邀請金秀賢、張東健、JYJ、EXO等知名藝人助陣,據傳「國民女優」李英愛則是擔下傳遞聖火的重任;金秀賢許久未公開在南韓現身,但出場大約3分鐘的時間,他全程只有揮手微笑,一句話也沒有說到,讓不少粉絲直呼好失望!

▼金秀賢身穿黑西裝帥氣現身。(圖/翻攝自YouTube)

金秀賢自拍完《來自星星的你》後,三不五時就當起空中飛人往國外跑,許久未公開出現在南韓,他受邀出席19日的仁川亞運擔任助陣嘉賓,身穿一套黑色西裝帥氣現身在升降式的船型舞台上,這段演出大約持續了3分鐘,但他除了揮手露出燦爛微笑外,一句話都來不及說就離開,令想念他多時的粉絲相當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秀賢(左2)與張東健同台(右1)。(圖/翻攝自YouTube)

除了金秀賢之外,最帥大叔張東健也首度與他同台,張東健身穿白色筆挺西裝,展現優雅熟男品味,整場開幕式預計進行到晚間9點,而最後是否由李英愛點燃聖火,也是外界矚目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